无障碍阅读 适老模式 网站支持IPv6
导航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乡镇动态

发挥党建引领 助推“百千万工程”提速——太和镇召开2023年度“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时间: 2024-03-28 16:3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点击:-

  3月19日下午,太和镇召开2023年度“两新”组织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述职会上,“两新”党组织书记围绕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和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广硕鞋业党组织书记胡英表示,广硕集团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始终注重品质和环保工作,不断改善工作条件,维护生态环境,2024年1月响应太和镇党委“绿美”工作号召,在园区种植了144棵樱花树,2024年3月组织志愿者团队到浸潭镇开展植树活动,植树近百棵,为绿美清新生态建设注入“绿色动能”。信源党支部书记黄骏贤表示,支部坚持以“主动学习、按时学习”为基础,不断发掘探索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的融合之路。为更好提升企业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支部积极主动联合其他兄弟支部进行学习交流,通过支部共建,共谋党建工作发展好办法。太和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伟劲表示,支部始终坚持围绕群众转、带着党员同志干,充分激发党员同志参与供水基层服务的积极性。通过设立党员示范岗,引导党员深入基层一线,在联系服务群众、完成工作任务中履职尽责。

  太和镇委委员潘杰聪对述职的“两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表示镇党委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研究解决,持续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潘杰聪强调了进一步加强“两新”党组织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一是服务企业谋发展。通过党组织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了解企业和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传达上级政策和精神、收集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发展。二是服务职工聚人心。注重发挥“两新”党组织在企业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试点打造“两新”党建品牌,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两新”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等方式,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职工群众,增强“两新”党员归属感。

  2024年,太和镇将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力度,一方面落实各级助企政策,另一方面积极争取上级扶持,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原则,落实企业联系制度,深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述职会议后,太和镇召开了“两新”党组织助力“百千万工程”和乡村绿化工作交流会,进一步动员两新企业助力太和镇“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太和建设工作。


您已选择离开清新区政府门户网站,接下来跳转至的页面与本站无关。 4秒钟之后将自动跳转到新页面,请您稍候…… ×

网站导航

底部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主办 清远市清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清远市清新区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 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网站运维电话:(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件:

粤公网安备 44180302000001号         网站标识码:4418030003

[粤ICP备05057909]